EVERGREEN

银高/银all/杂食

【银土】哥哥都是抖S 01

【阅前说明】

 

 

丨看了《哥哥扭蛋》之后觉得好萌啊,忍不住借用了这个设定
丨但不是照搬,会根据剧情修改设定~
丨想写傻白甜所以文笔肯定比较渣,OOC也肯定有
丨长短不定,想到哪儿写哪儿
丨总觉得自己卖萌失败了_(:зゝ∠)_

 

 

 

01

 

 

 

那个早晨大概是他人生的转折点。

 很多年后,土方十四郎回想起来,依旧不知道该头疼还是该庆幸。

那本来应该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一的早晨。在闹钟声中不情不愿地醒来,揉着眼睛去洗漱,吃完早饭之后就去上学,如果硬要说有什么不同点的话,也只有昨天晚上他总觉得隐约听到什么怪声而没有睡好这样可以忽略不计的小细节。

然而十六年的平凡生活在土方揉着眼睛打开卫生间门的时候就被粉碎得彻底。

浴室里弥漫着奇怪的白雾,而他似乎看到一个全身赤裸的男人躺在自己的浴缸里。

“砰”。

愣了三秒之后,土方猛地关上了门。

“冷静点,浴缸里怎么可能有人呢……一定是我看错了……对!肯定是我昨晚没睡好出现了幻觉!”

他在心里拼命说服自己,颤抖着手再次打开了门。

不幸的是,门后那个“幻觉”不但没有消失,反而被土方的动作惊动了,他从浴缸中站起身,朝门口的方向走来。

“鬼啊!!!”

土方惊叫一声,迅速躲到门后,心里恨不得找一个地方躲起来。

“诶?!鬼在哪里?!”

另一声尖叫意外地响起,土方又惊又吓地看到那个刚从浴缸中走出来的家伙以比之前还要快上三倍的速度重新跳回浴缸缩成一团。

“……”

好吧,至少现在可以确定那个家伙不是鬼了……

 

 

“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

如果不是鬼的话倒没什么好怕的,活人应该也不可能在剑道部主将的身上讨不到什么好处。土方从门后面走出来,打量着那个人。

那人倒也不是全身赤裸,至少还穿着一条裤衩,虽然那上面粉色草莓图案和那头银色的卷发一样恶俗没品,看了就让人不爽。

 更不要说那人还莫名其妙地突然出现在别人的家里。

 “啊……难道不是你把我放出来的吗?”

 银发的家伙挠着头再次从浴缸里站了起来,脸上挂着有些心虚的笑容,大概也为自己刚才胆小的举动感到不好意思。不过鉴于土方自己刚才也半斤八两的表现,土方也只能尴尬地选择不提。而且更重要的是,对方没头没脑的话吸引了他全部的吐槽欲。

“把话说清楚啊,什么叫我把你放出来啊?你到底谁啊?”

“诶?不用不好意思,我知道的啦。青春期的少年总会想要个兄弟姐妹什么,在学校里被人孤立被人欺负的时候会想说要是有个能保护我的哥哥就好了,是吧?多串君也一定是怀着这样的心情从扭蛋机把阿银我扭出来的吧,嗯?刚才第一眼看到阿银的时候也一定是被惊艳到了吧?没想到得到了这么棒的一个哥哥是吧?不好意思啊,阿银我就是这么帅气,大家都是这样被我迷倒的,多串君不用害羞的哦。”

自称阿银的家伙摸着下巴,脸上一副“我懂的”自恋表情,一步一步向土方走近。

“喂!你这家伙怎么回事啊?我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啊?还有谁是多串啊?”

土方听得一头雾水,疑惑地看着那个古怪的家伙越靠越近,最后甚至伸手搭在自己身后的墙壁上,将自己完全禁锢在墙角处。过近的距离下他看到那双红色的眼睛里一片迷蒙的雾气,一时心里扑通扑通的,忘了挣扎。

“但是对不起,阿银我现在不能做你的哥哥。啊,头真的好痛啊,你能把我退回去吗……”

那个人还在继续靠近,最后一句话甚至是在土方的耳边说的。温热的气息搅得土方更加慌乱起来。然而就在土方即将炸毛的那一瞬间,更加温热的触感袭来,那个人将整个人靠在了土方身上。

然后干脆地,昏了过去。

 

 

 

“哎呀真是稀奇,没想到身为风纪委员的土方君也会迟到啊……今天早上过得不好吗?”

第一节课下课的课间总悟一脸幸灾乐祸地走过来问候,而被关心的对象却是一脸郁卒地趴在课桌上,瞪了他一眼,没有力气说话。

他这个早晨已经过得够糟糕了,不需要那个抖s星王子再来雪上加霜。之前奇怪的家伙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自己的家里,正说着奇怪的话的时候就不知怎么昏了过去。他又不忍心扔下人不管,费了好大的劲才把这个比自己还重的大活人安顿下来,他才惊觉上学时间就要过了。一路狂奔却还是迟到,被老师叫到教室门外罚站的时候因为没吃早饭胃还隐隐抽痛了起来。

总之都怪那个该死的混蛋天然卷。

“诶,怎么不说话?啊,莫非是哥哥对你不好吗?土方君原来是没人爱的小孩吗,真是可怜啊~”

“总悟?!你说什么哥哥?!”

听到这话的土方一扫之前的颓丧,扭头看向自己身边的栗发少年。虽然早就习惯了对方的落井下石,然而这次他却意外地比之前所有都更加激动。

总悟怎么会知道他家里冒出了个自称“哥哥”的家伙,难道……?!

“怎么,你没有收到吗?我送你的礼物哦——哥哥扭蛋。”

总悟露出一个和他那张清秀的脸并不相符的腹黑笑容,印证了土方的猜想。

果然是这家伙干得好事?!

 

 

土方在半生气半担心的心情下,好不容易挨到傍晚,下课铃一响就急匆匆地要赶回家。而总悟在听他说了早晨的情况之后,说什么也要亲眼看看他送的“礼物”,虽然知道这个家伙八成是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土方却一直拿他没办法,只能任由他跟着自己到了家。

打开家门的时候,土方突然想起门内那个家伙说不定还只穿着一条裤衩沙发上横尸,这让他不由挤在总悟身前试图用自己的身高挡住他的视线,以防对方看到什么不利于身心健康的场景。

不过,出乎他意料的是,沙发上倒是空无一人,但是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的。而在一片狼藉之中,躺倒在餐桌上的半空的蛋黄酱瓶子瞬间吸引了土方的注意力。他惊呼一声奔过去检查蛋黄酱是否少了,而总悟慢吞吞地跟在他身后打量着四周,发出“土方君你家这是进了小偷吗”之类幸灾乐祸的评论。

“肯定是那个天然卷干的!”

土方咬牙切齿地在屋里搜寻。幸好冰箱里的蛋黄酱还保存得好好的,桌上那瓶也只少了小半,而仔细检查之下其余物品虽然都变了位置,却也没有消失,像是“小偷先生”只是翻找了一番却没有找到想要的东西。土方终于松了口气,但是怎么找也没有看到早晨那位的身影,这让他不禁疑惑起来。

之前总悟已经告诉过他,所谓“哥哥扭蛋”是附近某家游戏厅开发出来的新型扭蛋,500元硬币就可以扭到一个,将扭蛋放在浴室里泡一夜之后就可以得到一个真人哥哥。而如果对这个哥哥满意的话,只要和他签订契约就可以一直拥有了。

不过既然是扭蛋的话,随机性是不可避免的。没有人能预测扭出来的哥哥的质量好坏。

而那个抖S王子显然觉得这个游戏很有趣,才会顺手扭了一个来坑他。

所以他应该在昨天总悟罕见地主动跑来他家又长时间霸占了卫生间的时候就感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啊。

他才不想要什么哥哥啊?!

而且看那个扭蛋一出场就晕倒,现在还把他家搅得天翻地覆又不见踪影的样子,总悟该不会运气这么差扭到了一个残次品吧?!

土方正在心里懊恼着,突然感觉有什么温热又潮湿的东西摸上了他的脚面。

“鬼啊?!”

他惊吓之下撒腿就要跑,然而那个东西牢牢地抓住了他的脚踝,害得他一时失去平衡,就这么摔倒在了地板上。在常人眼里是高冷帅哥的土方十四郎其实非常怕鬼,大惊之下他完全失去了以往冷静的模样,慌张地在地板上挣扎着试图摆脱束缚,却怎么也逃不开。

“多串君啊……”

“……诶?”

身后的那只“鬼”幽幽地开口,那听上去似曾相识的称呼和声音让土方一愣,他抬起头又看见总悟那张居高临下的脸上憋着笑的表情。他小心翼翼地转过头向身后看去,看到了他的“扭蛋哥哥”。那个家伙大概之前一直就趴在地上,现在正一只手拽着土方的脚踝,另一只手指着他手中还牢牢拽着的蛋黄酱瓶子。他的脸色比刚受到惊吓的土方还要惨白,那双看向土方的红色死鱼眼里似乎是怨念得要死的眼神。

而看到土方停止了挣扎,那人用颤抖的声音断断续续地抱怨着。

“多串君,你那是什么狗粮啊……害得阿银我吃了之后上吐下泻了好几次啊……”

 

 

“坂田银时,爱好是摄取糖分,特长是睁着眼睛睡觉。啊不行,果然还是头好痛,刚才又跑了好几趟厕所,整个人都要虚脱了啊。所以你们还是快点把我退回去吧,多串君和……总一郎君?”

被扭出来的哥哥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懒洋洋地掏着耳朵,一脸“好麻烦啊好想回去睡觉啊”的讨人厌的表情。

坂田银时并没有像土方之前所担心的那样在他家昏迷了一天,反而很快被饿醒了过来。他非常自来熟地找了两件土方的衣服穿上,又开始在家里觅食。不幸的是他翻来覆去地找也只能找到土方家的库存蛋黄酱,因为实在饿极了只能捏着鼻子吞了两口之后,根本还是空着的胃就开始翻江倒海。而土方和总悟刚进门的时候,那家伙正因为跑多了厕所而虚弱得只能在地上匍匐前进。

“不准侮辱蛋黄酱啊混蛋,蛋黄酱可是能包罗万象的万能道具啊!”

“是总悟。还有蛋黄酱是狗粮没错。”

同为高中生的某两位明显吐槽点完全不同。

“切,不过正好,我也不想要什么哥哥。看你这家伙这样子也肯定是个次品吧?总悟,那家游戏中心在哪里,快去把他处理掉啊。”

土方看着面前的人也是一阵没来由地不爽,明明看起来最多是二十出头的年纪,言行举止却完完全全像个没干劲的大叔,这种人怎么可能去做别人的哥哥?

更何况他本来就不想要什么哥哥。

“诶,当着我的面就说要把我送你的礼物处理掉?土方君你太过分了吧。”

话虽这么说,总悟脸上当然没有半点伤心的样子。他径直走到银时的身边,揪起他的领子。

“所以说谁要你的礼物啊?!”

土方炸毛。

“而且我的手气也没这么差吧?诶……”

被揪着衣领的家伙一脸无动于衷,他非但没有反抗,反而歪了歪脖子配合总悟的动作。

而总悟在看到他锁骨上的标记时略微怔了一下,转过头对土方露出一个暧昧不明的笑容。

“我就说我手气不差吧,这家伙不仅不是个残次品,还是个最高的S级哦。”

“S级我也不要啊。而且这种废柴天然卷也能是S级,这扭蛋机的质量是有多差啊?他S的只有头发吧?!”

土方不屑。

“阿银我的S是抖S的S啦!”

被嫌弃的天然卷很不满,连带着锁骨处那个银色的纹身都发出淡淡的荧光。

“而且既然这么嫌弃天然卷的话就把我退回去啊,说不定下次从扭蛋机里被放出来的时候我就能是清爽的直发了啊!”

“谁说我不退了啊!这就走啊,你这个天然卷!就算从扭蛋机里扭出来几次都是天然卷!”

土方不甘示弱地回击。

两个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

“真的要退吗?抖M的土方君和抖S的哥哥不是挺配的吗~”

反而是年纪最小的总悟在一旁看好戏。

“谁和他配了!”

正在用眼神交战的两人听到这话转过头来异口同声地说,说完又冲着对方狠狠地瞪了一眼,互相转过头去。

“所以哪里不配了。”

总悟在心里轻笑一声。

 

 

“抱歉,本店目前不提供退货服务。”

三个人一路上吵吵闹闹,好不容易到了那家传说中的游戏中心,等待他们的却是店员的冷漠拒绝。

“凭什么不让啊?你这是黑店吗?投诉你啊!”

“别闹了,阿银我真的头很痛啊,快点让我回去睡觉啊。”

看着面前气急败坏的两人,店员小哥却淡定依旧,那张平凡得让人过目即忘的路人脸上没什么表情,说起话来也是慢条斯理的。

“因为制作过程中的失误,S级都会保留残余的前世记忆,所以银时你才会头痛。只要吃下这个药丸,你的记忆就会被完全消除,也就不会头痛了。”

而一旁的土方看到他递给银时一颗粉色的药丸,不由开了嘲讽模式。

“所以说到底你不还是个次品吗?!”

“烦死了你这家伙!不管什么药,能不头痛就好。”

银时说着一把抓过药丸吞了下去。

“至于土方君,因为设定原因,本店不能提供退货。但是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有调换的权利。七次机会,再扭七次,如果满意其中一个哥哥扭蛋的话,可以用他和银时调换。”

“喂,这不公平吧?为什么我非要有一个哥哥?还必须从这个混蛋天然卷和其他七个不知道谁的家伙中选一个?!这什么鬼设定啊?!”

“很抱歉,但这是店主的意思。请不要为难我一个打工的。”

“啊呀,有哥哥不是很好吗?我本来也是怕土方君一个人孤独寂寞,才想送个哥哥给你的啊。”

“是啊是啊,虽然阿银我不想做你的哥哥,但是帮着你找到一个合适的哥哥我也是义不容辞啊。省得某个人家里除了蛋黄酱以外什么吃得也没有啊,阿银我才不忍心啊。”

“不要这么说啊旦那,土方君本来就是蛋黄酱星人啊,不吃蛋黄酱吃什么啊。”

“是吗,原来多串君喜欢吃这种狗粮啊?那我还真是不能做他的哥哥啊。”

!?

土方震惊地看着面前两个人意外默契地一唱一和起来。

“喂!你们两个怎么回事?是要结盟了吗,是要组成什么抖S二人组吗?!”

而且如果这两只抖S真的联合起来,倒霉的绝对是他啊!

而正在土方觉得自己不能更倒霉的时候,他看到一直面无表情的店员小哥在此时露出隐约的笑意。

天哪……大概不是两只抖S而是三只……

土方十四郎欲哭无泪。

 

 

 

第二天一早,土方一脸严肃地站在卫生间的门口。

门内是他昨天在三个抖S的威逼利诱下被迫扭来的哥哥扭蛋。

他伸手握住门把,在即将打开门的时候又犹豫了一下,转头看向身边的人。

“对了,天然卷。问你个事。”

声音听起来很认真。

“啊?什么事?”

银时歪着脖子伸着懒腰,似乎是昨晚在沙发上睡得并不好。

“昨天那个药丸,你没有吃下去吧?”

“啊……被发现了?药这种东西可不能乱吃啊,尤其是那种阴险的家伙递过来的药。你不会想告发我吧?”

银时挠挠头没有看他,承认时的语气也还是满不在乎的。

“不会……”

土方停顿了一下,张张嘴还想说些什么。

“那就别磨磨蹭蹭了,快点开门啊。”

银时却等得不耐烦起来,他伸过手握住了门把和门把上土方的手,将门打开。

一阵白色的烟雾扑面而来,而烟雾重重中有人影隐约回过头来。

TBC

 

下一个扭蛋是谁还没想好qwq

我能写七个阿银吗

 

02已更新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