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REEN

银高/银all/杂食

【银高】TOXIC

丨 阿银生日快乐!!!

丨杀手银时×学生高杉,修罗番外,美国时的故事

丨修罗正文点  ,当然没看过正文也OK

丨OOC肯定有

“怎么样?”

坂田银时问道,透过镜子看着他身后的人。

他在镜子前折腾了十几分钟,最终还是决定扯掉那条价值不菲的领带,同时解开了衬衣顶上的三颗纽扣。黑色西服随意地敞开,酒红衬衣的领口耷拉在肩上,脖颈至锁骨的线条一览无余,这幅打扮让他看上去颇为轻佻,简直就像——

“还行。”

被询问的人正在噼里啪啦地敲打键盘,听到这话他连眼睛都没有从笔记本的屏幕上移开,随口敷衍道。

“你连看都没看……”

银时无奈。他干脆转身走到那人面前,俯下身抬起对方的下巴,逼着他直视自己。

幸好银时的动作与其说是强迫还不如说是撒娇,被这样对待的人也没有恼怒,只是顺势上下打量了他一眼。

“还不错,只是你的头发……”

他说着,故意停顿了一下,不出所料地看到银时正眨着那双红眼睛眼巴巴地看着他。他们之间的距离很近,鼻尖抵着鼻尖,呼吸的气息吐在对方的嘴唇上。

“还是天然卷。”

说完他露出一个恶劣的微笑,看着原本期待赞扬的对方瞬间泄了气,伸手挠了挠那头金色的卷发。

而下一瞬间阻挡在两人之间的笔记本屏幕“啪”地被合上,卷发的男人欺身上来封住了他扬起的唇角,像是幼稚的报复。

身为被袭击的被动方他却像是习以为常,欣然迎接对方的侵略。对方抱怨似的话被吞没在两人纠缠的唇齿间。

“唉,这不是没办法吗?谁让……”

 

没办法,谁让他的目标就偏爱金色卷发的牛郎先生呢?

 

 

 

十月九日深夜十点十五,当他的目标人物——据说是哥伦比亚毒枭之女的某位小姐走下黑色加长轿车,走入地下会所之时,也正是金色卷发的牛郎先生预计粉墨登场的时刻。

然而出乎坂田银时意料的是,最先印入他眼帘的不是花枝招展的窈窕佳人,反而是另一个他熟悉的身影。相似款式的黑色西装,领口掩得严实,黑色的刘海和白色的眼罩遮住他的左眼,却遮不住他英俊的面容,反而为他添上几分不羁的气质,那个人就端着一杯酒斜靠在吧台上,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这些人中包括银时,同时也包括刚踏进会所大门的毒枭小姐。

……

眼睁睁地看着既定目标甚至没有多看自己一眼,反而径直朝那人走过去,主动攀谈起来,即使是银时也不免有些心情微妙。

他站在一边沉默地看着他们相谈甚欢的样子,最终还是走上去揽住了女人的肩。

“美丽的小姐,为什么不让我来陪你共度这个美妙的夜晚呢?”

他低沉着声音凑在她耳边,用生硬的英语说,几乎要吻到对方的耳垂。这个行为大胆至极,即使是见惯了风月的年轻女人也被吓了一跳,而她身后几个黑墨镜的彪形大汉已经摸上了腰间的手枪。然而待她看清前来搭讪的金发男人的长相,漂亮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惊喜,就顺着对方的恭维交谈起来。

危机解除。

比起黑发碧眼的青年,还是符合她一贯口味的金发红瞳的牛郎先生更能投其所好。几分钟后银时顺利地搂着女人的肩走到角落的位置坐下。而黑发的男人也没有挽留,只是看着他们亲密的背影,举起酒杯抿了一口,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的微笑。

只要坂田银时愿意,要讨一个女人的欢心很容易。恰到好处的灯光氛围,点到即止的身体接触,再加上适量助兴的酒精,即使语言不通,他也能轻松地逗得对方笑容满面。推杯换盏几旬过后,女人主动地靠过来询问他的价格。

“我可是很昂贵的。”

目标上钩。坂田银时心下一跳,表面上却依旧是慵懒的微笑,猩红的眼睛低垂着看向她,眼睛里转过一圈溢彩流光。

“价格是……一个吻。”

于是女人咯咯笑起来,凑上去和他交换了一个吻,指尖勾在他的皮带扣上。

片刻后他搂着女人的腰起身,四散在各处的红男绿女身边经过,向楼上的客房走去。

走过吧台边的时候,女人情不自禁地又看了一眼方才的黑发男人,而男人也正微笑地看着他们。他手中的酒已经换了一杯,酒杯转动之际,香槟色的液体映过会所迷幻而昏暗的灯光,一如他深色的眼中映出的灯红酒绿。

女人因他的目光停顿了脚步,而坂田银时在此刻箍紧了她的腰。他同样盯着那个黑发男人,嘴唇却落在她的头顶。

“专心点,今夜你是我的。”

 

黑墨镜保镖守在门外,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流声,坂田银时坐在床沿上,低头擦拭手中的消音手枪。

几分钟后水声停止,他算好了时间走过去开门。

人防备最松懈的瞬间,是出浴的时刻。子弹出膛没有声响,喷薄的血花在女人胸前绽开,瞬间浸透了那身将掩未掩的白色浴衣。

坂田银时在她倒地之前冲过去接住,将她的身体,或者说尸体平放在地上。对方的笑容还没来及收回,血色没过她上扬的嘴角,深棕色的湿发散落在血泊里,就此凝固。

坂田银时最后看了一眼那张和委托任务书上一模一样的脸,绕过正在地板上流散的鲜血,悄声离开。

 

正大光明地从房间门口出去是不可能的,最好的逃亡路线是从阳台走。不知隔壁房间是否有人,而且在离开之前,他还必须要找到另一个人的踪迹。银时有些头痛地想,同时身手矫健地跃向隔壁房间的阳台。

但是下一刻,困扰他的两大难题同时得到解决。

隔壁房间里,他看到有人正靠坐在写字台前,抬头看着他,没有被眼罩遮住的右眼里闪着笑意。西装底下的白色衬衣解开一颗扣,黑色西裤服帖地包裹住他翘起的双腿。

高杉晋助,他亲爱的恋人。

就像他不知道高杉之前为何会出现在会所吧台前一样,他现在也不知道他此时为何出现在这个房间。

他只知道高杉正看着他微笑。

“多少钱一晚,牛郎先生?”

他听见对方说,带着调笑的意味。

 

“我可是很昂贵的。”

于是他慢慢走过去,忘记了已经过去的杀戮,忘记了即将到来的逃亡,只是走过去将高杉推倒在写字台上。

“只要你的一个吻。”

闻言高杉轻笑了一声,左手揪着银时的衬衫领口将他拉下来,同时抬起头吻上唇,右手轻轻地抚上他的后颈,摩挲着他金色的假发下,真正柔软而卷曲的银色发丝。

在一整夜的逃亡游戏开始之前,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享受一个含情的吻。

 

洛杉矶的秋天夜风飒飒。

零点的钟声在他们身后敲响。

 

十月十日,生日快乐。

END

评论(6)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