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REEN

银高/银all/杂食

【银高】夕景

继续摸鱼的段子

人一睡得少吧,就容易脑抽_(:зゝ∠)_

下次一定好好写【握拳】




在碰到高杉舌头的那一刻,坂田银时就后悔了。

他不应该吻他的。

就像他不应该在吃完那杯草莓芭菲之后还不回家。出门前新八明明说了今天有事,让他早点回去的。

然而,这是第一个然而,银时还是像往常一样,没有将新八的话放在心上,反而悠哉哉地在街上闲晃。傍晚的江户街道,熙攘与喧嚣中带着宁静安详的气息。天的尽头是一片暗红,霞光在河岸边洒下一层金色的碎光,河水安静地流淌。平和得就好像,这么多年来,战争与守护,得到与失去,所有带血的梦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第二个然而,然而坂田银时看见高杉晋助。

穿着熟悉的深紫色浴衣的男人正从河岸边的船舫上下来,那片深紫和天际的暗红混杂在一起,变成了能将人燃烧吞噬的火焰的颜色。

也许是感受到银时的目光,他抬头向街旁的方向看过来,也看到了银时。

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这样慢悠悠地看一眼,就好像一场梦醒了。

醒来之后,卷土重来的是刀锋与鲜血,带着战争特有的硝烟,让懒散惯了的人也不由警戒起来。


“你来江户做什么?”

他们默契地走到无人的巷尾。

高杉站在他的面前,脸色比以往所见的要苍白些,衣服的领子也一反常态地包裹得严严实实。银时猜测这可能是因为高杉带着伤,但是他不知道那伤势是从哪里来的。

“路过而已。”

即使如此高杉还是笑着,邪邪的。柔和的斜晖下照在他这样的笑脸上,柔软的嘴唇扯开的却是讥讽的弧度,显得很不搭调。

很久以来,高杉晋助对坂田银时来说就像带了刺一样。无形的刺伴着他的一瞥一笑,刮过心上,让银时感到滴血的疼。

第三个然而,然而就算是这样的疼,银时还是凑上去吻了他。也许他以为吻住了,就不会疼了。

然而在碰到高杉舌头的那一刻,坂田银时就后悔了。这是第四个然而。

他不应该吻他的。

高杉的舌头也带着细小的刺,那刺扎在银时的舌尖上,轻轻地炸开来,炸成一片血肉模糊。

而且高杉的舌头还是苦的,那苦味不是他常抽的烟草的味道,而是高杉这个人本身带的苦味。那苦味甚至盖过了银时口中的甜味,让之前那杯草莓芭菲的香味瞬间化为乌有。

就像高杉晋助这个人的存在。

只要高杉看他一眼,之前所有粉饰太平的美梦就醒了。醒来之后,他还是在噩梦的深渊里,那个他也许至死也无法真正走出的噩梦里。

而高杉和他一起。


银时向后退开,试图结束这个吻。高杉却追了过来,将他堵在背后的墙上。

那带着倒刺的舌头在银时的口腔里翻搅着,带起纠缠的血花。

高杉大概是真的恨他,银时想,他肯定知道银时会疼,但还是不肯放过他,或者说他就是想让银时疼。

但是银时知道高杉自己也会疼,所以他大概也恨着他自己。

然而他们就是这样,即使疼痛也要拥抱亲吻,不肯放过对方,也不愿意放过自己。

这是最后一个然而了。

那么就这样好了。


银时扣住了高杉的后脑,反攻回去加深了这个吻。

其实他并不怕疼。

他害怕的是更加虚无飘渺的,他也说不清的东西。

但他知道那也和高杉有关。


高杉要离开的时候,银时握住了他的手。

“你要去哪里?”

“我说了只是路过而已。”

“你路过这里,只是为了吻我吗?”

其实这个吻是由他开始的,但是银时理直气壮地忽略了这一点。

“也许我更应该杀了你。”

高杉还是像之前那样笑着,而银时知道这不是玩笑话。

他松开了手。


暗红色的日晖更加黯淡了一些,懒洋洋地照在银时的身上,街上来往的还是熙熙攘攘的人群,街旁河岸边,河水依旧波澜不兴。

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高杉已经走了,而银时的嘴里还是苦的。


END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