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GREEN

银高/银all/杂食

【银高】KISS KISS FALL IN LOVE

看到壱十太太推上的新图,忍不住摸了个鱼~

小段子撒把糖w

同学会篇真甜w

标题是脑抽啦~ kiss kiss fall in love~❤

银时看着高杉头上顶着的两团叶子有点想笑。

虽然他知道这只不过是伪装的道具,还是自己一本正经地让高杉带上的,而且自己的头上也是同样的装饰。

但他还是很想笑,那两团像是米奇耳朵的东西其实很适合高杉。这时候他们都不过是二十不到的少年,再怎么深沉的心思也遮掩不了偶尔露出的青涩本质。尤其是高杉,高冷的小少爷细看之下有张秀气的脸,再配上这样幼稚得可爱的装饰,软软的很招人喜欢,至少很招银时的喜欢。

而大概是银时憋笑的表情太明显了,高杉抬起头,无声地瞪了他一眼。

高杉这时还没有蜕化成后来那样,笑一声剜一眼都让银时刻骨的疼。现在那双完好的碧眼看过来,即使这样瞪着,也没有什么杀伤力,反而看得银时有点痒。酥麻的痒,心里和身上都是,像是被猫挠似的。

于是银时忍不住凑过去,用自己的嘴唇轻轻地碰了碰高杉的。

嘴唇相触的时候,头上四团叶子也相碰了,发出轻微的摩擦声。高杉看到他凑过来,稍微往后躲了一点,压到了身后的树枝,摩擦的咔擦声更加明显。银时不依不挠地追过去,小心翼翼地舔了高杉的嘴唇。

这时候银时才突然想过来,他和高杉似乎还在闹别扭,因为之前那场花街的闹剧他们已经一个月没有说话了。

但是刚才因为辰马的缘故,他们之间好不容易破了冰之后,银时已经完全把这件事抛在脑后了。而且,一想到辰马说高杉除了血红了眼睛喝闷酒之外什么都没做,他就更加高兴了。

高兴之下,银时更加仔细地舔着高杉的嘴唇。高杉的嘴唇有点凉,又是出乎意料的柔软,唇纹很浅,舔上去像是夏日里消暑的甜品,让人欲罢不能。他边舔边小心地抬起眼睛看着高杉。大概是因为他们还在埋伏,不能弄出太大的动静,高杉这时候没有反抗了,但也没有配合。他只是也抬起眼睛回望着银时,眼神还是冷冰冰恶狠狠的。

但其实要对付这样的高杉君,只需要厚脸皮就够了。而不幸或者幸运的是,坂田银时的脸皮本来就是异于常人的厚。

所以他现在也是大着胆子,在舔够了高杉的嘴唇之后,撬开牙关,将舌头伸了进去。

高杉的口腔里又湿又热,银时的舌头在里面探索着,轻轻地刮过对方牙齿的内侧。高杉的牙齿很健康,一颗一颗小小的,排列得很整齐,舔上去很光滑,还带着若有若无的甜味。甜蜜的分子溶在两人的唾液里,刺激着舌尖的味蕾。银时向来对甜味很敏感,那刺激沿着神经走道深入大脑中枢,强烈得快要爆炸。

银时想这个人之前肯定偷喝了养乐多,喝的还是草莓味的。

当然高杉绝不会让银时那么顺心,他在银时第三次舔过自己的后牙槽的时候,狠狠地咬住了他的舌头。

原本轻柔的接吻瞬间变得激烈起来,更像是一场鲜血淋漓的攻略战,就和以往多次一样。

然而即使这样的战争也还带着挥之不去的甜。

就像是他们头顶打着架的树叶,从草丛中漏进来的细碎阳光,身边传来的夏日植物特有的清香。

是青涩的甜。

 

最后还是高杉先退开了。

“够了。”

虽然退开了,但他们还是靠的很近,高杉说话时吐出的气息扫在银时的下巴上。

“客人们已经来了。”

他低头看着高杉,看到那人碧色的眼睛里沾了属于自己的红。

“那可要好好招待啊。”

银时也跟着跃跃欲试起来,抓起了手边的刀。

 

新的战争一触即发。

而至于其他的,坂田银时相信他们还有很多时间。

但是他不会忘记。

某年某月某日,他们在草丛中交换了一个吻。

END

评论(15)

热度(1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